close

咦?聽說絨面平底鞋是秋冬必備鞋款之一耶!!!

那怎麼能錯過呢~~~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口袋名鞋吧!!

快給我長腿神器~ 點我點我~~

這就是妳們要的長腿神器!!!!!!!!!!

穿在上腳顯瘦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的耶!!!

金屬鞋緣讓整個秋冬添增了亮點~ 

 

楊冪同款鞋~~ 看商品詳情~ 點我點我

還是來雙楊冪同款鞋呢

簡單俐落的大方呈現

襯托出你的美麗與氣質優雅

 

我想要重質感菱格紋鞋款~~ 點我看商品內容 

甚麼?格紋款?

這...這...這款菱格紋款也太有質感了吧!!!

完全跳脫以往的俗氣感阿!!!

 

秋冬必備 撞色系鞋款~ 點我看詳情~

最近甚麼都要對比色

要不就是撞色系列~

不免俗的~當然也要來一下啊!!!

仿磨毛絨面作為鞋面質感
整個配色都很適合秋冬季節~

 

這個秋冬 就是要不一樣!!!

快來找尋妳的專屬美鞋吧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題外話~~

小編前幾日剛從日本遊玩回來

並拖著重達20公斤的戰利品回國~

除了買了小編最愛的酒品以外~

還拖了三雙鞋回國 !!!!! 

小編也愛上絨面款式的尖頭鞋

於是 在日本 看一雙 帶一雙 絕不手軟

 

 天吶~~好美阿~~~捨不得落地 怎麼辦 

 

想找什麼美鞋 ? 來這裡吧!!! ( 點我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r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